Vocabulary

[ wǒ ]

Elementary Level(Band 1)

How to Read

Click to play audio

[ wǒ ]
Translation

I; me

Phrase

1. 我不干了!

[ wǒ bù gān le ! ]

I quit!

2. 我明白了。

[ wǒ míng bái le 。 ]

I see.

3. 我也是。

[ wǒ yě shì 。 ]

Me too.

4. 我同意。

[ wǒ tóng yì 。 ]

I agree.

5. 让我来。

[ ràng wǒ lái 。 ]

Allow me.

6. 我饱了。

[ wǒ bǎo le 。 ]

I'm full.

7. 我回来了。

[ wǒ huí lái le 。 ]

I'm home.

8. 我迷路了。

[ wǒ mí lù le 。 ]

I'm lost.

9. 我请客。

[ wǒ qǐng kè 。 ]

My treat.

10. 我也一样。

[ wǒ yě yī yàng 。 ]

So do I.

11. 跟我来。

[ gēn wǒ lái 。 ]

Follow me.

12. 我拒绝!

[ wǒ jù jué ! ]

I decline!

13. 我保证。

[ wǒ bǎo zhèng 。 ]

I promise.

14. 我怀疑。

[ wǒ huái yí 。 ]

I doubt it.

15. 我也这么想。

[ wǒ yě zhè me xiǎng 。 ]

I think so.

16. 我是单身贵族。

[ wǒ shì dān shēn guì zú 。 ]

I'm single.

17. 让我想想。

[ ràng wǒ xiǎng xiǎng 。 ]

Let me see.

18. 算上我。

[ suàn shàng wǒ 。 ]

Count me on.

19. 我爱你!

[ wǒ ài nǐ ! ]

I love you!

20. 我是他的影迷。

[ wǒ shì tā de yǐng mí 。 ]

I'm his fan.

21. 他和我同岁。

[ tā hé wǒ tóng suì 。 ]

He is my age.

22. 我在节食。

[ wǒ zài jié shí 。 ]

I'm on a diet.

23. 你出卖我!

[ nǐ chū mài wǒ ! ]

You set me up!

24. 我能帮你吗?

[ wǒ néng bāng nǐ ma ? ]

Can I help you?

25. 帮帮我!

[ bāng bāng wǒ ! ]

Give me a hand!

26. 我没有头绪。

[ wǒ méi yǒu tóu xù 。 ]

I have no idea.

27. 我做到了!

[ wǒ zuò dào le ! ]

I just made it!

28. 我会留意的。

[ wǒ huì liú yì de 。 ]

I'll see to it.

29. 我在赶时间!

[ wǒ zài gǎn shí jiān ! ]

I'm in a hurry!

30. 你欠我一个人情。

[ nǐ qiàn wǒ yī gè rén qíng 。 ]

You owe me one.

31. 我情不自禁。

[ wǒ qíng bù zì jīn 。 ]

T can't help it.

32. 我不是故意的。

[ wǒ bù shì gù yì de 。 ]

I don't mean it.

33. 我会帮你打点的。

[ wǒ huì bāng nǐ dǎ diǎn de 。 ]

I'll fix you Up.

34. 我别无选择。

[ wǒ bié wú xuǎn zé 。 ]

I have no choice.

35. 我该怎么办?

[ wǒ gāi zěn me bàn ? ]

What should I do?

36. 我钟爱这项运动。

[ wǒ zhōng ài zhè xiàng yùn dòng 。 ]

I love this game.

37. 我尽力而为。

[ wǒ jìn lì ér wèi 。 ]

I'll try my best.

38. 我全力支持你。

[ wǒ quán lì zhī chí nǐ 。 ]

I'm On your side.

39. 我们全都同意。

[ wǒ mén quán dōu tóng yì 。 ]

We're all for it.

40. 我喜欢吃冰淇淋。

[ wǒ xǐ huān chī bīng qí lín 。 ]

I like ice-cream.

41. 我保证。

[ wǒ bǎo zhèng 。 ]

You have my word.

42. 别指望我。

[ bié zhǐ wàng wǒ 。 ]

Don't count on me.

43. 别让我失望。

[ bié ràng wǒ shī wàng 。 ]

Don't let me down.

44. 请您再说一遍(我没有听清)。

[ qǐng nín zài shuō yī biàn ( wǒ méi yǒu tīng qīng )。 ]

I beg your pardon?

45. 我马上回来。

[ wǒ mǎ shàng huí lái 。 ]

I'll be back soon.

46. 我去查查看。

[ wǒ qù chá chá kàn 。 ]

I'll check it out.

47. 我就要这些。

[ wǒ jiù yào zhè xiē 。 ]

That's all I need.

48. 是的,我也这么认为。

[ shì de , wǒ yě zhè me rèn wèi 。 ]

Yes,I suppose so.

49. 有我的留言吗?

[ yǒu wǒ de liú yán ma ? ]

Any messages for me?

50. 我不懂你说的。

[ wǒ bù dǒng nǐ shuō de 。 ]

I can't follow you.

51. 我感觉有点不适。

[ wǒ gǎn jué yǒu diǎn bù shì 。 ]

I felt sort of ill.

52. 我有一个好主意。

[ wǒ yǒu yī gè hǎo zhǔ yì 。 ]

I have a good idea!

53. 我可以用你的笔吗?

[ wǒ kě yǐ yòng nǐ de bǐ ma ? ]

May I use your pen?

54. 我是个足球迷。

[ wǒ shì gè zú qiú mí 。 ]

I am a football fan.

55. 要是我能飞就好了。

[ yào shì wǒ néng fēi jiù hǎo le 。 ]

If only I could fly.

56. 我马上就到。

[ wǒ mǎ shàng jiù dào 。 ]

I'll be right there.

57. 我六点钟见你。

[ wǒ liù diǎn zhōng jiàn nǐ 。 ]

I'll see you at six.

58. 就读给我听好了。

[ jiù dú gěi wǒ tīng hǎo le 。 ]

Just read it for me.

59. 我们是好朋友。

[ wǒ mén shì hǎo péng yǒu 。 ]

We are good friends.

60. 他欠我叔叔100

[ tā qiàn wǒ shū shū 100 ]

He owes my uncle $100.

61. 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。

[ wǒ zhī dào yǒu guān tā de yī qiē 。 ]

I know all about it.

62. 我要流口水了。

[ wǒ yào liú kǒu shuǐ le 。 ]

My mouth is watering.

63. 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。

[ zhè suǒ fáng zǐ shì wǒ zì jǐ de 。 ]

This house is my own.

64. 我赶上了最后一班车。

[ wǒ gǎn shàng le zuì hòu yī bān chē 。 ]

I caught the last bus.

65. 我简直说不出话来。

[ wǒ jiǎn zhí shuō bù chū huà lái 。 ]

I could hardly speak.

66. 我得试试这么做。

[ wǒ dé shì shì zhè me zuò 。 ]

I'll have to try that.

67. 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。

[ wǒ wèi nǐ gǎn dào fēi cháng jiāo ào 。 ]

I'm very proud of you.

68. 我的车需要洗一洗。

[ wǒ de chē xū yào xǐ yī xǐ 。 ]

My car needs washing.

69. 我会小心一些的。

[ wǒ huì xiǎo xīn yī xiē de 。 ]

I will be more careful.

70. 我会记着的。

[ wǒ huì jì zhuó de 。 ]

I will never forget it.

71.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。

[ zhè zhèng shì wǒ suǒ xū yào de 。 ]

It is Just what I need.

72. 那事使我颇感惊讶。

[ nà shì shǐ wǒ pō gǎn jīng yà 。 ]

It rather surprised me.

73. 哦,你别拿我开玩笑了。

[ ò , nǐ bié ná wǒ kāi wán xiào le 。 ]

Oh,you are kidding me.

74. 他并不在乎我。

[ tā bìng bù zài hū wǒ 。 ]

He doesn't care about me.

75. 我自己冲洗照片。

[ wǒ zì jǐ chōng xǐ zhào piàn 。 ]

I develop films myself.

76. 对这件事我不觉得后悔。

[ duì zhè jiàn shì wǒ bù jué dé hòu huǐ 。 ]

I felt no regret for it.

77. 我六点起床。

[ wǒ liù diǎn qǐ chuáng 。 ]

I get up at six o'clock.

78. 我见到了老板本人。

[ wǒ jiàn dào le lǎo bǎn běn rén 。 ]

I meet the boss himself.

79. 我欠你晚餐的钱。

[ wǒ qiàn nǐ wǎn cān de qián 。 ]

I owe you for my dinner.

80. 我玩得很开心。

[ wǒ wán dé hěn kāi xīn 。 ]

I really enjoyed myself.

81. 我对工作烦死了!

[ wǒ duì gōng zuò fán sǐ le ! ]

I'm fed up with my work!

82.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。

[ nǐ kě yǐ suí shí dǎ diàn huà gěi wǒ 。 ]

You can call me any time.

83. 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

[ wǒ wèi rén rén , rén rén wèi wǒ 。 ]

All for one,one for all.

84.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。

[ tā jǐn wò zhù wǒ de shuāng shǒu 。 ]

He grasped both my hands.

85. 对此我非常抱歉(遗憾)。

[ duì cǐ wǒ fēi cháng bào qiàn ( yí hàn )。 ]

I am so sorry about this.

86. 我买不起一部新车。

[ wǒ mǎi bù qǐ yī bù xīn chē 。 ]

I can't afford a new car.

87. 我现在确实很想去见他。

[ wǒ xiàn zài què shí hěn xiǎng qù jiàn tā 。 ]

I do want to see him now.

88. 我有权知道。

[ wǒ yǒu quán zhī dào 。 ]

I have the right to know.

89. 我听见有人在笑。

[ wǒ tīng jiàn yǒu rén zài xiào 。 ]

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.

90.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。

[ wǒ xiǎng nǐ cháng cháng tiào wǔ bā 。 ]

I suppose you dance much.

91. 我穿过了公园。

[ wǒ chuān guò le gōng yuán 。 ]

I walked across the park.

92. 我到时随机应变。

[ wǒ dào shí suí jī yīng biàn 。 ]

I'll just play it by ear.

93.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。

[ kǒng pà zhè shì wǒ gān bù le 。 ]

I'm not sure I can do it.

94. 我不习惯喝酒。

[ wǒ bù xí guàn hē jiǔ 。 ]

I'm not used to drinking.

95.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?

[ wǒ kě yǐ wèn jǐ gè wèn tí ma ? ]

May I ask some questions?

96. 我们都想要幸福。

[ wǒ mén dōu xiǎng yào xìng fú 。 ]

We all desire happiness.

97. 我们刚好赶上了飞机。

[ wǒ mén gāng hǎo gǎn shàng le fēi jī 。 ]

We just caught the plane.

98. 我们今天晚上去干点儿什么呢?

[ wǒ mén jīn tiān wǎn shàng qù gān diǎn ér shén me ne ? ]

What shall we do tonight?

99. 真是笑死我了!

[ zhēn shì xiào sǐ wǒ le ! ]

You're really killing me!

100. 我只会做那件事。

[ wǒ zhǐ huì zuò nà jiàn shì 。 ]

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.

101. 我终于找到你了。

[ wǒ zhōng yú zhǎo dào nǐ le 。 ]

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.

102. 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给你看。

[ wǒ yǒu yī gè yì xiǎng bù dào de dōng xī gěi nǐ kàn 。 ]

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.

103.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水果。

[ wǒ xǐ huān gè zhǒng gè yàng de shuǐ guǒ 。 ]

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.

104. 我亲眼所见。

[ wǒ qīn yǎn suǒ jiàn 。 ]

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.

105. 我会安排一切的。

[ wǒ huì ān pái yī qiē de 。 ]

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.

106. 我很想认识我的邻居。

[ wǒ hěn xiǎng rèn shí wǒ de lín jū 。 ]

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.

107. 我想结帐。

[ wǒ xiǎng jié zhàng 。 ]

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.

108. 请在五点半叫醒我。

[ qǐng zài wǔ diǎn bàn jiào xǐng wǒ 。 ]

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.

109. 我们都忙于工作。

[ wǒ mén dōu máng yú gōng zuò 。 ]

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.

110. 不要让我等得太久。

[ bù yào ràng wǒ děng dé tài jiǔ 。 ]

Don't keep me waiting long.

111. 我想我得了感冒。

[ wǒ xiǎng wǒ dé le gǎn mào 。 ]

I think I've caught a cold.

112. 我在照顾萨莉。

[ wǒ zài zhào gù sà lì 。 ]

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.

113. 我希望住在纽约。

[ wǒ xī wàng zhù zài niǔ yuē 。 ]

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.

114. 我就是你的幸运舞伴啦!

[ wǒ jiù shì nǐ de xìng yùn wǔ bàn lā ! ]

I'm your lucky fellow then.

115. 那么我只拿我所需要的东西。

[ nà me wǒ zhǐ ná wǒ suǒ xū yào de dōng xī 。 ]

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.

116. 我们走在花园小径上。

[ wǒ mén zǒu zài huā yuán xiǎo jìng shàng 。 ]

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.

117. 我认为你是不对的。

[ wǒ rèn wèi nǐ shì bù duì de 。 ]

I don't think you are right.

118. 我从未看过那部电影。

[ wǒ cóng wèi kàn guò nà bù diàn yǐng 。 ]

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.

119.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。

[ wǒ hǎo jiǔ méi jiàn dào nǐ le 。 ]

I haven't seen you for ages.

120. 我独自一人,但并不觉得寂寞。

[ wǒ dú zì yī rén , dàn bìng bù jué dé jì mò 。 ]

I was alone,but not lonely.

121. 我三天前去过那儿。

[ wǒ sān tiān qián qù guò nà ér 。 ]

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.

122. 我能和劳拉说话吗?

[ wǒ néng hé láo lā shuō huà ma ? ]

May I speak to Lora,please?

123.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。

[ wǒ dì dì zhèng zài zhǎo gōng zuò 。 ]

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.

124.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邻居。

[ shǐ mì sī yī jiā shì wǒ de lín jū 。 ]

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.

125. 又有一只猫来到我家了。

[ yòu yǒu yī zhǐ māo lái dào wǒ jiā le 。 ]

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.

126. 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对一下。

[ bǎ nǐ de dá àn gēn wǒ de hé duì yī xià 。 ]

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.

127. 别瞒着我事实真相。

[ bié mán zhuó wǒ shì shí zhēn xiāng 。 ]

Don't keep the truth from me.

128.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。

[ tā shǐ wǒ xiǎng qǐ le tā de dì dì 。 ]

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.

129. 我有事要告诉你。

[ wǒ yǒu shì yào gào sù nǐ 。 ]

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.

130. 我闻到了烧菜做饭的味道。

[ wǒ wén dào le shāo cài zuò fàn de wèi dào 。 ]

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.

131. 我真想再看一遍。

[ wǒ zhēn xiǎng zài kàn yī biàn 。 ]

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.

132. 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。

[ wǒ yào zuò de gōng zuò tài duō le 。 ]

I'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.

133. 请让我核对一下帐单。

[ qǐng ràng wǒ hé duì yī xià zhàng dān 。 ]

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.

134. 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。

[ zhè shì yīn wèi wǒ mén néng gǎn dào téng tòng 。 ]

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.

135. 你想要我做什么?

[ nǐ xiǎng yào wǒ zuò shén me ? ]

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?

136. 他比我高一头。

[ tā bǐ wǒ gāo yī tóu 。 ]

He is taller than I by ahead.

137. 我要走了。

[ wǒ yào zǒu le 。 ]

I am afraid that l have to go.

138. 我身上没带现金。

[ wǒ shēn shàng méi dài xiàn jīn 。 ]

I don't have any cash with me.

139. 我开始发胖了。

[ wǒ kāi shǐ fā pàng le 。 ]

I have been putting on weight.

140. 我刚刚读完这本书。

[ wǒ gāng gāng dú wán zhè běn shū 。 ]

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book.

141. 我昨天上班迟到了。

[ wǒ zuó tiān shàng bān chí dào le 。 ]

I was late for work yesterday.

142. 我必须开始做健身运动了。

[ wǒ bì xū kāi shǐ zuò jiàn shēn yùn dòng le 。 ]

I've got to start working out.

143. 我的表比你的表快。

[ wǒ de biǎo bǐ nǐ de biǎo kuài 。 ]

My watch is faster than yours.

144. 他比我懂英语。

[ tā bǐ wǒ dǒng yīng yǔ 。 ]

He knows English better than I.

145. 我担心他喝的酒太多了。

[ wǒ dān xīn tā hē de jiǔ tài duō le 。 ]

I fear that he drinks too much.

146. 我每个月都理发。

[ wǒ měi gè yuè dōu lǐ fà 。 ]

I have my hair cut every month.

147. 我想有一份兼职工作。

[ wǒ xiǎng yǒu yī fèn jiān zhí gōng zuò 。 ]

I want to have a part-time job.

148. 我的努力毫无结果。

[ wǒ de nǔ lì háo wú jié guǒ 。 ]

My efforts resulted in nothing.

149. 我的假牙还在上边呢!

[ wǒ de jiǎ yá hái zài shàng biān ne ! ]

My false teeth are stuck to it.

150. 请送我去机场。

[ qǐng sòng wǒ qù jī chǎng 。 ]

Take me to the airport,please.

151. 我们意见分歧。

[ wǒ mén yì jiàn fēn qí 。 ]

We are divided in our opinions.

152. 不论我说什么他都不同意。

[ bù lùn wǒ shuō shén me tā dōu bù tóng yì 。 ]

What ever I said,he'd disagree.

153. 来的人我们都欢迎。

[ lái de rén wǒ mén dōu huān yíng 。 ]

Who ever comes will be welcomed.

154. 他觉得我讲课有趣。

[ tā jué dé wǒ jiǎng kè yǒu qù 。 ]

He found my lecture interesting.

155. 我很忙。你的生意做得怎样?

[ wǒ hěn máng 。 nǐ de shēng yì zuò dé zěn yàng ? ]

I am busy.How is your business?

156. 我认为那电影不怎么样。

[ wǒ rèn wèi nà diàn yǐng bù zěn me yàng 。 ]

I don't think much of the movie.

157. 我想吃一个冰淇淋。

[ wǒ xiǎng chī yī gè bīng qí lín 。 ]

I feel like eating an ice-cream.

158. 我发现他在椅子上坐着。

[ wǒ fā xiàn tā zài yǐ zǐ shàng zuò zhuó 。 ]

I found him seating on the bench.

159. 我在这辆破车上花了不少时间。

[ wǒ zài zhè liàng pò chē shàng huā le bù shǎo shí jiān 。 ]

I gave much time to the old car.

160. 我在这附近掉了门钥匙。

[ wǒ zài zhè fù jìn diào le mén yào shi 。 ]

I lost the door key about here.

161. 我不是在猜想,我真的知道。

[ wǒ bù shì zài cāi xiǎng , wǒ zhēn de zhī dào 。 ]

I'm not guessing,I really know.

162. 我父母想让我出国。

[ wǒ fù mǔ xiǎng ràng wǒ chū guó 。 ]

My parents want me to go abroad.

163. 我们是今天下午到达伦敦的。

[ wǒ mén shì jīn tiān xià wǔ dào dá lún dūn de 。 ]

We get to London this afternoon.

164. 我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[ wǒ xiǎng nǐ zhī dào wǒ zài shuō shén me 。 ]

You know what I'm talking about.

165. 我把你算作我的一个朋友。

[ wǒ bǎ nǐ suàn zuò wǒ de yī gè péng yǒu 。 ]

I count you as one of my friends.

166. 我每天骑自行车上学。

[ wǒ měi tiān qí zì xíng chē shàng xué 。 ]

I go to school by bike every day.

167. 我收集了很多唱片。

[ wǒ shōu jí le hěn duō chàng piàn 。 ]

I have a large collection of CDs.

168. 今天我不可能去看他。

[ jīn tiān wǒ bù kě néng qù kàn tā 。 ]

I won't be able to see him today.

169. 如果需要的话,我会叫出租车的。

[ rú guǒ xū yào de huà , wǒ huì jiào chū zū chē de 。 ]

I'll call a taxi in case of need.

170. 这是你我之间的秘密。

[ zhè shì nǐ wǒ zhī jiān de mì mì 。 ]

It's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.

171. 这是我关于友谊的看法。

[ zhè shì wǒ guān yú yǒu yì de kàn fǎ 。 ]

That is my idea about friendship.

172. 老师用英文考我们。

[ lǎo shī yòng yīng wén kǎo wǒ mén 。 ]

The teacher tested us in English.

173. 我们都赞同这项计划。

[ wǒ mén dōu zàn tóng zhè xiàng jì huá 。 ]

We are all in favor of this plan.

174. 我们是今天下午到达伦敦的。

[ wǒ mén shì jīn tiān xià wǔ dào dá lún dūn de 。 ]

We reached London this afternoon.

175. 我俩喝完了一瓶酒。

[ wǒ liǎng hē wán le yī píng jiǔ 。 ]

We two finished a bottle of wine.

176. 你能到我的住处来接我吗?

[ nǐ néng dào wǒ de zhù chù lái jiē wǒ ma ? ]

Will you pick me up at my place?

177. 我计划今天除院子里的草。

[ wǒ jì huá jīn tiān chú yuàn zǐ lǐ de cǎo 。 ]

But I plan to weed the yard today.

178. 你可以随时来见我。

[ nǐ kě yǐ suí shí lái jiàn wǒ 。 ]

Come to see me whenever you like.

179. 他昨天请我吃晚饭了。

[ tā zuó tiān qǐng wǒ chī wǎn fàn le 。 ]

He invited me to dinner yesterday.

180. 我打算今天晚上到那儿去。

[ wǒ dǎ suàn jīn tiān wǎn shàng dào nà ér qù 。 ]

I expect to be there this evening.

181. 我真的需要减肥了。

[ wǒ zhēn de xū yào jiǎn féi le 。 ]

I really need to lose some weight.

182. 我想你打错号码了。

[ wǒ xiǎng nǐ dǎ cuò hào mǎ le 。 ]

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.

183. 我宁愿独自呆在家。

[ wǒ nìng yuàn dú zì dāi zài jiā 。 ]

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alone.

184. 我想看看毛衣。

[ wǒ xiǎng kàn kàn máo yī 。 ]

I'd like to look at some sweaters.

185. 金钱不过是我们的仆人。

[ jīn qián bù guò shì wǒ mén de pū rén 。 ]

Money is no more than our servant.

186. 老实说,我20岁。

[ lǎo shí shuō , wǒ 20 suì 。 ]

To be honest with you,I'm twenty.

187. 我们经常叫他的绰号。

[ wǒ mén jīng cháng jiào tā de chuò hào 。 ]

We often call him by his nickname.

188. 你还是把事实告诉我为好。

[ nǐ hái shì bǎ shì shí gào sù wǒ wèi hǎo 。 ]

You may as well tell me the truth.

189. 你对我有什么建议么?

[ nǐ duì wǒ yǒu shén me jiàn yì me ? ]

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for me?

190. 他是一个硬汉子,不过我要比他更硬。

[ tā shì yī gè yìng hàn zǐ , bù guò wǒ yào bǐ tā gèng yìng 。 ]

He is tough,but I am even tougher.

191. 他和我的一个朋友结了婚。

[ tā hé wǒ de yī gè péng yǒu jié le hūn 。 ]

He was married to a friend of mine.

192. 我可以给你说出很多韵理由。

[ wǒ kě yǐ gěi nǐ shuō chū hěn duō yùn lǐ yóu 。 ]

I can give you a number of excuses.

193. 我不怀疑他会援助我。

[ wǒ bù huái yí tā huì yuán zhù wǒ 。 ]

I don't doubt that he will help me.

194. 让我们休息一会儿,去吃午饭。

[ ràng wǒ mén xiū xī yī huì ér , qù chī wǔ fàn 。 ]

Let's take a short break for lunch.

195. 万一下雨,我们该怎么办?

[ wàn yī xià yǔ , wǒ mén gāi zěn me bàn ? ]

Suppose it rains,what shall we do?

196. 这是我给你们的一点心意。

[ zhè shì wǒ gěi nǐ mén de yī diǎn xīn yì 。 ]

This is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.

197. 我正在去杂货店的路上。

[ wǒ zhèng zài qù zá huò diàn de lù shàng 。 ]

I am on my way to the grocery store.

198. 你,老让我等你,真是烦透了。

[ nǐ , lǎo ràng wǒ děng nǐ , zhēn shì fán tòu le 。 ]

I am sick of always waiting for you!

199. 我感谢约翰的及时帮助。

[ wǒ gǎn xiè yuē hàn de jí shí bāng zhù 。 ]

I appreciate John's helping in time.

200. 它发行的当天我就买了。

[ tā fā xíng de dàng tiān wǒ jiù mǎi le 。 ]

I bought it the day it was released.

201. 我怀疑那故事是不是真的。

[ wǒ huái yí nà gù shì shì bù shì zhēn de 。 ]

I doubted whether the story is true.

202. 我获悉我测验及格了。

[ wǒ huò xī wǒ cè yàn jí gé le 。 ]

I learnt that I had passed the test.

203. 我将征求医生的意见。

[ wǒ jiāng zhēng qiú yī shēng de yì jiàn 。 ]

I will seek from my doctor's advice.

204. 我要冲洗这卷胶卷。

[ wǒ yào chōng xǐ zhè juǎn jiāo juǎn 。 ]

I'd like to get this film developed.

205. 总之,我对一切都很厌倦。

[ zǒng zhī , wǒ duì yī qiē dōu hěn yàn juàn 。 ]

In a word,I am tired of everything.

206. 我们自己做这件事,可以吗?

[ wǒ mén zì jǐ zuò zhè jiàn shì , kě yǐ ma ? ]

Let us do it by ourselves,will you?

207. 我们学校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。

[ wǒ mén xué xiào zhàn dì miàn jī 10000 píng fāng mǐ 。 ]

Our school covers 10000 square meters

208. 我们是今天下午到达伦敦的。

[ wǒ mén shì jīn tiān xià wǔ dào dá lún dūn de 。 ]

We arrived in London this afternoon.

209. 我们不能出去因为下雨了。

[ wǒ mén bù néng chū qù yīn wèi xià yǔ le 。 ]

We can't go out because of the rain.

210. 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我们的时间。

[ wǒ mén yīng gāi chōng fēn lì yòng wǒ mén de shí jiān 。 ]

We should make good use of our time.

211. 我们应节省不必要的开支。

[ wǒ mén yīng jié shěng bù bì yào de kāi zhī 。 ]

We should save unnecessary expenses.

212. 你知道,我是个很和善的人。

[ nǐ zhī dào , wǒ shì gè hěn hé shàn de rén 。 ]

As you know, I am a very kind person.

213. 他不敢告诉我们他的恶行。

[ tā bù gǎn gào sù wǒ mén tā de è xíng 。 ]

He dare not tell us his evil conduct.

214. 我可以用很好的英语来表达自己的观点。

[ wǒ kě yǐ yòng hěn hǎo de yīng yǔ lái biǎo dá zì jǐ de guān diǎn 。 ]

I can express myself in good English.

215. 我要为我的房子置办家具。

[ wǒ yào wèi wǒ de fáng zǐ zhì bàn jiā jù 。 ]

I'll furnish my house with furniture.

216. 这是迄今为止我经历的最热的一天。

[ zhè shì qì jīn wèi zhǐ wǒ jīng lì de zuì rè de yī tiān 。 ]

It's the hottest day I've had so far.

217. 我们当中没有一个人害怕困难。

[ wǒ mén dāng zhōng méi yǒu yī gè rén hài pà kùn nán 。 ]

None of us is afraid of difficulties.

218. 我们学校在北京的东部。

[ wǒ mén xué xiào zài běi jīng de dōng bù 。 ]

Our school is in the east of Beijing.

219. 相对于我的身高来说,体重太重了!

[ xiāng duì yú wǒ de shēn gāo lái shuō , tǐ zhòng tài zhòng le ! ]

The weight is too much for my height.

220. 这家公司是我们的老客户。

[ zhè jiā gōng sī shì wǒ mén de lǎo kè hù 。 ]

This company is our regular customer.

221. 我们所阅读的书本会影响我们的思想。

[ wǒ mén suǒ yuè dú de shū běn huì yǐng xiǎng wǒ mén de sī xiǎng 。 ]

What we read influences our thinking.

222. 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当时的感受。

[ wú fǎ yòng yǔ yán xíng róng wǒ dāng shí de gǎn shòu 。 ]

Words can't express what I felt then.

223. 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。

[ tā wèi wǒ mén shù lì le yī gè hǎo bǎng yàng 。 ]

He set up a fine example to all of us.

224. 他的蛋糕是我的四倍大。

[ tā de dàn gāo shì wǒ de sì bèi dà 。 ]

His cake is four times as big as mine.

225. 我不管天会不会下雨。

[ wǒ bù guǎn tiān huì bù huì xià yǔ 。 ]

I do not care whether it rains or not.

226. 我和我姐姐有很多相同之处。

[ wǒ hé wǒ jiě jiě yǒu hěn duō xiāng tóng zhī chù 。 ]

I have a lot in common with my sister.

227. 我还没有碰到你的牙齿呢。

[ wǒ hái méi yǒu pèng dào nǐ de yá chǐ ne 。 ]

I haven't even touched your tooth yet.

228. 说实话,我不喜欢迪斯科。

[ shuō shí huà , wǒ bù xǐ huān dí sī kē 。 ]

To tell the truth, I don't like disco.

229. 我们可以在哪里提出保险赔偿?

[ wǒ mén kě yǐ zài nǎ lǐ tí chū bǎo xiǎn péi cháng ? ]

Where can we make the insurance claim?

230. 为什么不让我去接你呢?

[ wèi shén me bù ràng wǒ qù jiē nǐ ne ? ]

Why don't I pick you up at your house?

231. 这两张票给我行不行?

[ zhè liǎng zhāng piào gěi wǒ xíng bù xíng ? ]

Could I have those two tickets, please?

232. 我无法使这部机器正常运转。

[ wǒ wú fǎ shǐ zhè bù jī qì zhèng cháng yùn zhuǎn 。 ]

I can't make this machine run properly.

233.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耐心。

[ wǒ bù zhī dào wǒ yǒu méi yǒu nài xīn 。 ]

I don't know if I'll have the patience.

234. 我不喜欢你说的话。

[ wǒ bù xǐ huān nǐ shuō de huà 。 ]

I don't like what you are saying.

235. 我第一眼见到她就爱上了她。

[ wǒ dì yī yǎn jiàn dào tā jiù ài shàng le tā 。 ]

I fell in love with her at first sight.

236. 我刚收到我妹妹玛丽的一封信。

[ wǒ gāng shōu dào wǒ mèi mèi mǎ lì de yī fēng xìn 。 ]

I have just heard from my sister, Mary.

237. 医生正给我量血压。

[ yī shēng zhèng gěi wǒ liàng xiě yā 。 ]

The doctor is taking my blood pressure.

238. 他的蛋糕比我的大三倍。

[ tā de dàn gāo bǐ wǒ de dà sān bèi 。 ]

His cake is three times bigger than mine.

239. 我除了说“对不起”之外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[ wǒ chú le shuō “ duì bù qǐ ” zhī wài , shén me yě shuō bù chū lái 。 ]

I could say nothing but that I was sorry.

240. 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。

[ wǒ bù zhī dào zěn yàng lái biǎo dá wǒ de gǎn jī zhī qíng 。 ]

I don'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gratitude.

241. 我要赶飞机,你能快点吗?

[ wǒ yào gǎn fēi jī , nǐ néng kuài diǎn ma ? ]

I have to catch a plane. Could you hurry?

242. 我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。

[ wǒ hǎo jiǔ méi yǒu tā de xiāo xī le 。 ]

I haven't heard from her for a long time.

243. 我愿意帮你洗这些衣服。

[ wǒ yuàn yì bāng nǐ xǐ zhè xiē yī fú 。 ]

I would like to wash the clothes for you.

244. 请让我看看你的驾驶执照。

[ qǐng ràng wǒ kàn kàn nǐ de jià shǐ zhí zhào 。 ]

Let me see your driver's license, please.

245. 医生建议我戒烟。

[ yī shēng jiàn yì wǒ jiè yān 。 ]

The doctor advised me to give up smoking.

246. 欢迎您下次再光临我们的饭店。

[ huān yíng nín xià cì zài guāng lín wǒ mén de fàn diàn 。 ]

You're welcome to stay with us next time.

247. 我受不了我那些吵闹的室友了。

[ wǒ shòu bù le wǒ nà xiē chǎo nào de shì yǒu le 。 ]

I cannot put up with my noisy roommates.

248. 我下个月底会回来。

[ wǒ xià gè yuè dǐ huì huí lái 。 ]

I will be back by the end of next month.

249. 我擅长自由泳和蛙泳。

[ wǒ shàn cháng zì yóu yǒng hé wā yǒng 。 ]

I'm good at freestyle and breast stroke.

250. 医生要我注意饮食。

[ yī shēng yào wǒ zhù yì yǐn shí 。 ]

The doctor asked me to watch what I eat.

251. 考试结束了,我们开始放假。

[ kǎo shì jié shù le , wǒ mén kāi shǐ fàng jià 。 ]

The test finished. We began our holiday.

252. 这个问题对我说来太复杂了。

[ zhè gè wèn tí duì wǒ shuō lái tài fù zá le 。 ]

This question is too complicated for me.

253. 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参加一个聚会?

[ nǐ xiǎng bù xiǎng hé wǒ yī qǐ qù cān jiā yī gè jù huì ? ]

Would you like to go to a party with me?

254. 我听说你的舞跳得特棒。

[ wǒ tīng shuō nǐ de wǔ tiào dé tè bàng 。 ]

I am told that you dance wonderfully well.

255. 我已经和他谈过几次了。

[ wǒ yǐ jīng hé tā tán guò jǐ cì le 。 ]

I have had several conversations with him.

256. 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电影。

[ zhè shì wǒ suǒ kàn guò de zuì hǎo de diàn yǐng 。 ]

It is the best film that I have ever seen.

257. 这只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而举行的晚会。

[ zhè zhǐ shì wèi le qìng zhù wǒ de shēng rì ér jǔ xíng de wǎn huì 。 ]

It's only a party in honor of my birthday.

258. 我爷爷在旧社会死于饥饿。

[ wǒ yé yé zài jiù shè huì sǐ yú jī è 。 ]

My grandpa died of hunger in the old days.

259. 我们认为这件事情不重要。

[ wǒ mén rèn wèi zhè jiàn shì qíng bù zhòng yào 。 ]

We regard the matter as nothing important.

260. 我们将在八月份的某个时候休假。

[ wǒ mén jiāng zài bā yuè fèn de mǒu gè shí hòu xiū jiǎ 。 ]

We'll take our holiday sometime in August.

261. 他对我提了一大堆问题,真烦!

[ tā duì wǒ tí le yī dà duī wèn tí , zhēn fán ! ]

He bothered me with a great many questions.

262. 我怎能控制我自己?我无法冷静下来。

[ wǒ zěn néng kòng zhì wǒ zì jǐ ? wǒ wú fǎ lěng jìng xià lái 。 ]

How do I control myself? I can't calm down.

263. 我特别喜欢歌曲和流行音乐。

[ wǒ tè bié xǐ huān gē qǔ hé liú xíng yīn yuè 。 ]

I dig songs and I like pop music very much.

264. 我想兑换旅行支票。

[ wǒ xiǎng duì huàn lǚ xíng zhī piào 。 ]

I'd like to cash a traveler's check please.

265. 今天下午我想去捡贝壳。

[ jīn tiān xià wǔ wǒ xiǎng qù jiǎn bèi ké 。 ]

I'd like to pick sea shells this afternoon.

266. 他们没有给我们回信,这真奇怪。

[ tā mén méi yǒu gěi wǒ mén huí xìn , zhè zhēn qí guài 。 ]

It's odd that they didn't reply our letter.

267. 请代我向你们全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。

[ qǐng dài wǒ xiàng nǐ mén quán jiā zhì yǐ zuì chéng zhì de wèn hòu 。 ]

Please give my best regards to your family.

268. 相信我,这游戏确实值得一玩。

[ xiāng xìn wǒ , zhè yóu xì què shí zhí dé yī wán 。 ]

Trust me, the game is really worth playing.

269. 我们计划今年夏天到意大利去旅行。

[ wǒ mén jì huá jīn nián xià tiān dào yì dà lì qù lǚ xíng 。 ]

We're planning a tour to Italy this summer.

270. 今天早上有我的信吗?

[ jīn tiān zǎo shàng yǒu wǒ de xìn ma ? ]

Were there any letters for me this morning?

271. 我决定什么都不改变。

[ wǒ jué dìng shén me dōu bù gǎi biàn 。 ]

I determined that nothing should be changed.

272. 我认为这事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

[ wǒ rèn wèi zhè shì bù huì yǒu shén me hǎo jié guǒ 。 ]

I don't think it will lead to a good result.

273. 我有4本书和2本杂志要借。

[ wǒ yǒu 4 běn shū hé 2 běn zá zhì yào jiè 。 ]

I have 4 books and 2 magazines to check out.

274. 我想各项都填对了。

[ wǒ xiǎng gè xiàng dōu tián duì le 。 ]

I think I've filled in everything correctly.

275. 我没把握是否锁了门。

[ wǒ méi bǎ wò shì fǒu suǒ le mén 。 ]

I'm not sure whether I have locked the door.

276. 我爸爸正在家里找票呢!

[ wǒ bà bà zhèng zài jiā lǐ zhǎo piào ne ! ]

My father is at home looking for the ticket.

277. 直到上周我才拿到工作许可证。

[ zhí dào shàng zhōu wǒ cái ná dào gōng zuò xǔ kě zhèng 。 ]

Not until last week did I get a work permit.

278. 直到上周我才拿到工作许可证。

[ zhí dào shàng zhōu wǒ cái ná dào gōng zuò xǔ kě zhèng 。 ]

Not until last week did I get a work permit.

279. 我们喜欢沿着新建的高速公路开车。

[ wǒ mén xǐ huān yán zhuó xīn jiàn de gāo sù gōng lù kāi chē 。 ]

We enjoyed driving along the new expressway.

280. 要想赢得比赛,我们需要密切配合。

[ yào xiǎng yíng dé bǐ sài , wǒ mén xū yào mì qiē pèi hé 。 ]

We need to cooperate perfectly to win the game.

281. 我们需要的不光是听得进意见,我们要的是行动。

[ wǒ mén xū yào de bù guāng shì tīng dé jìn yì jiàn , wǒ mén yào de shì xíng dòng 。 ]

We need more than listening. We need action!

282. 是的,如果我是你,我不会早回家。

[ shì de , rú guǒ wǒ shì nǐ , wǒ bù huì zǎo huí jiā 。 ]

Yes. I wouldn't go home early if I were you.

283. 你的答案是令人满意的。我感到很满意。

[ nǐ de dá àn shì lìng rén mǎn yì de 。 wǒ gǎn dào hěn mǎn yì 。 ]

Your answer is satisfying. I feel satisfied.

284. 巨大的努力确保了我们工作的成功。

[ jù dà de nǔ lì què bǎo le wǒ mén gōng zuò de chéng gōng 。 ]

Great efforts ensure the success of our work.

285. 你觉得我们的英国文学课的教授怎么样?

[ nǐ jué dé wǒ mén de yīng guó wén xué kè de jiào shòu zěn me yàng ? ]

How do you like our English literature Prof.?

286. 我期待着你下周来访。

[ wǒ qī dài zhuó nǐ xià zhōu lái fǎng 。 ]

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visit next week.

287. 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

[ wǒ jué dé zì jǐ shì shì jiè shàng zuì xìng fú de rén le 。 ]

I feel I am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e world.

288. 我不得不熬通宵写报告。

[ wǒ bù dé bù āo tōng xiāo xiě bào gào 。 ]

I had to sit up all night writing the report.

289. 我看见他在操场上踢足球。

[ wǒ kàn jiàn tā zài cāo chǎng shàng tī zú qiú 。 ]

I saw him playing football on the playground.

290. 让我告诉你一些通关的细节。

[ ràng wǒ gào sù nǐ yī xiē tōng guān de xì jié 。 ]

Let me tell you some details about clearance.

291. 他的话深深地铭记在我的心头。

[ tā de huà shēn shēn dì míng jì zài wǒ de xīn tóu 。 ]

His words are strongly impressed on my memory.

292. 等一下,我立刻就来。

[ děng yī xià , wǒ lì kè jiù lái 。 ]

Wait a moment, I'll be with you in an instant.

293. 我头疼,她胃疼。

[ wǒ tóu téng , tā wèi téng 。 ]

I have a headache, and she has a stomachache.

294. 我保证你根本不会觉得疼的。

[ wǒ bǎo zhèng nǐ gēn běn bù huì jué dé téng de 。 ]

I assure you that you will feel no pain at all.

295. 每天都去餐馆吃饭,我真是支付不起。

[ měi tiān dōu qù cān guǎn chī fàn , wǒ zhēn shì zhī fù bù qǐ 。 ]

I can't afford to go to a restaurant every day.

296. 我六点钟出门才能赶上火车。

[ wǒ liù diǎn zhōng chū mén cái néng gǎn shàng huǒ chē 。 ]

I left at 6:00 so that I could catch the train.

297. 我恐怕有些很坏的消息要告诉你。

[ wǒ kǒng pà yǒu xiē hěn huài de xiāo xī yào gào sù nǐ 。 ]

I'm afraid I have some rather bad news for you.

298. 她回来时请让她给我回个电话。

[ tā huí lái shí qǐng ràng tā gěi wǒ huí gè diàn huà 。 ]

Please ask her to call me back when she's back.

299. 我们都服药治疗疾病。

[ wǒ mén dōu fú yào zhì liáo jí bìng 。 ]

We are all taking medicine against the disease.

300. 请你跟我一起去参加一个舞会好吗?

[ qǐng nǐ gēn wǒ yī qǐ qù cān jiā yī gè wǔ huì hǎo ma ? ]

Would you please go to a dancing party with me?

301. 他常常在回家的路上顺便来看看我。

[ tā cháng cháng zài huí jiā de lù shàng shùn biàn lái kàn kàn wǒ 。 ]

He usually drops in at my place on his way home.

302. 我无法表达我接到他的信时有多高兴。

[ wǒ wú fǎ biǎo dá wǒ jiē dào tā de xìn shí yǒu duō gāo xìng 。 ]

I cannot express how glad I am to hear from him.

303. 即使她不爱我,我还仍然爱她。

[ jí shǐ tā bù ài wǒ , wǒ hái réng rán ài tā 。 ]

I'll still love her even if she doesn't love me.

304. 我收到-份请帖,但没有接受。

[ wǒ shōu dào - fèn qǐng tiě , dàn méi yǒu jiē shòu 。 ]

I received an invitation, but I did not accept it.

305. 如果我是你,就不会为英语烦恼了。

[ rú guǒ wǒ shì nǐ , jiù bù huì wèi yīng yǔ fán nǎo le 。 ]

If I were you, I would not be bothered by English.

306. 我打算把灯吊在天花板上。

[ wǒ dǎ suàn bǎ dēng diào zài tiān huā bǎn shàng 。 ]

I'm thinking of hanging the lamp from the ceiling.

307. 我越努力,我的英语就会越好。

[ wǒ yuè nǔ lì , wǒ de yīng yǔ jiù huì yuè hǎo 。 ]

The harder I study, the better my English will be.

308. 电子计算机正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
[ diàn zǐ jì suàn jī zhèng jiàn jiàn chéng wéi wǒ mén rì cháng shēng huó de yī bù fēn 。 ]

Computers are becoming a part of our everyday life.

309. 我怎么能够爬得上那堵墙?我要是一只鸟就好了!

[ wǒ zěn me néng gòu pá dé shàng nà dǔ qiáng ? wǒ yào shì yī zhǐ niǎo jiù hǎo le ! ]

How can I climb up that wall! I wish I were a bird!

310. 我真的觉得做点运动对你有好处。

[ wǒ zhēn de jué dé zuò diǎn yùn dòng duì nǐ yǒu hǎo chù 。 ]

I really think a little exercise would do you good.

311.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。

[ wǒ yǒng yuǎn dōu bù huì wàng jì hé nǐ yī qǐ dù guò de rì zǐ 。 ]

I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s that I spent with you.

312. 我头痛得厉害,还流鼻涕。

[ wǒ tóu tòng dé lì hài , hái liú bí tì 。 ]

we got a bad headache, and my nose is running.

313. 有人在敲门,我去开。

[ yǒu rén zài qiāo mén , wǒ qù kāi 。 ]

Somebody's knocking at the door. I'll answer it.

314. 我会对所有我认为不对的事情直言不讳。

[ wǒ huì duì suǒ yǒu wǒ rèn wèi bù duì de shì qíng zhí yán bù huì 。 ]

I will speak against anything I know to be wrong.

315. 我们被禁止在校园内抽烟。

[ wǒ mén bèi jīn zhǐ zài xiào yuán nèi chōu yān 。 ]

We are prohibited from smoking on school grounds.

316. 他看上去像是你的朋友,但我怀疑他是否是真心的。

[ tā kàn shàng qù xiàng shì nǐ de péng yǒu , dàn wǒ huái yí tā shì fǒu shì zhēn xīn de 。 ]

He appears to be your friend but I doubt if he is.

317. 我吃得如此之饱,我感觉我再吃一口肚子就要胀破了。

[ wǒ chī dé rú cǐ zhī bǎo , wǒ gǎn jué wǒ zài chī yī kǒu dù zǐ jiù yào zhàng pò le 。 ]

I am so full that I would burst with another bite.

318. 我有两只猫,一只是白猫,另一只是黑猫。

[ wǒ yǒu liǎng zhǐ māo , yī zhǐ shì bái māo , lìng yī zhǐ shì hēi māo 。 ]

I have two cats. One is white, the other is black.

319. 我不仅认识她,还是她最好的朋友。

[ wǒ bù jǐn rèn shí tā , hái shì tā zuì hǎo de péng yǒu 。 ]

Not only did I know her, but I was her best friend.

320. 我们得对邻居的狗采取点行动了!

[ wǒ mén dé duì lín jū de gǒu cǎi qǔ diǎn xíng dòng le ! ]

We've got to do something about the neighbor's dog!

321. 星期天来和我们共进晚餐好吗?

[ xīng qī tiān lái hé wǒ mén gòng jìn wǎn cān hǎo ma ? ]

Will you come and join us for dinner on Sunday?

322. 他自以为是重要人物,但我们觉得他什么也不是。

[ tā zì yǐ wèi shì zhòng yào rén wù , dàn wǒ mén jué dé tā shén me yě bù shì 。 ]

He thinks himself somebody, but we think him nobody.

323. 我相信我还没有达到事业的巅峰。

[ wǒ xiāng xìn wǒ hái méi yǒu dá dào shì yè de diān fēng 。 ]

I believe I haven't reached the summit of my career.

324. 我在自己的时间里干什么根本不关别人的事。

[ wǒ zài zì jǐ de shí jiān lǐ gān shén me gēn běn bù guān bié rén de shì 。 ]

What I do on my own time is nobody else's business.

325. 我想做的与别人不同。

[ wǒ xiǎng zuò de yǔ bié rén bù tóng 。 ]

What I want to do is different from those of others.

326. 我要是早点知道这个规矩就好了!

[ wǒ yào shì zǎo diǎn zhī dào zhè gè guī ju jiù hǎo le ! ]

“I wish I'd known about that rule earlier", she said.

327. 你能告诉我长时间地过着快乐的生活的秘诀吗?

[ nǐ néng gào sù wǒ cháng shí jiān dì guò zhuó kuài lè de shēng huó de mì jué ma ? ]

Could you tell me your secret for a long, happy life?

328. 我们下周举行期末考试。

[ wǒ mén xià zhōu jǔ xíng qī mò kǎo shì 。 ]

We are going to have the final examination next week.

329. 经理不在时山我来管理公司。

[ jīng lǐ bù zài shí shān wǒ lái guǎn lǐ gōng sī 。 ]

I am in charge of the company when the manager is out.

330. 我从汤姆那儿借了一本笔记本,我又把它借给玛丽了。

[ wǒ cóng tāng mǔ nà ér jiè le yī běn bǐ jì běn , wǒ yòu bǎ tā jiè gěi mǎ lì le 。 ]

I borrowed a notebook from Tom and I lent it to Marry.

331. 我正在洗衣服,约翰在做晚饭。

[ wǒ zhèng zài xǐ yī fú , yuē hàn zài zuò wǎn fàn 。 ]

I'm doing some washing and John is cooking dinner.

332. 谈到政策,我得说几句。

[ tán dào zhèng cè , wǒ dé shuō jǐ jù 。 ]

As far as policy is concerned, I have to say something.

333. 您能告诉我行李的最大重量限额是多少吗?

[ nín néng gào sù wǒ xíng lǐ de zuì dà zhòng liàng xiàn é shì duō shǎo ma ? ]

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maximum weight allowance is?

334. 虽然我们看不见原子,但它们的确存在。

[ suī rán wǒ mén kàn bù jiàn yuán zǐ , dàn tā mén dí què cún zài 。 ]

Although we can't see these atoms, they really do exist.

335. 我对公司中这种放松的氛围感到很熟悉。

[ wǒ duì gōng sī zhōng zhè zhǒng fàng sōng de fēn wéi gǎn dào hěn shú xī 。 ]

I am familiar with the casual atmosphere in the company.

336. 因为没有人帮助我,我不得不独立完成这项工作。

[ yīn wèi méi yǒu rén bāng zhù wǒ , wǒ bù dé bù dú lì wán chéng zhè xiàng gōng zuò 。 ]

There being no one to help me, I had to do it all alone.

337. 我忘了准备今天的我该做的演讲了。

[ wǒ wàng le zhǔn bèi jīn tiān de wǒ gāi zuò de yǎn jiǎng le 。 ]

I forgot to prepare the speech I'm supposed to give today.

338. 应该是六点半整的,但是我觉得够呛。

[ yīng gāi shì liù diǎn bàn zhěng de , dàn shì wǒ jué dé gòu qiāng 。 ]

It's supposed to start at 6:30 sharp, but I doubt it will.

339. 我代表我们公司欢迎你来这里。

[ wǒ dài biǎo wǒ mén gōng sī huān yíng nǐ lái zhè lǐ 。 ]

On behalf of my company, I would like to welcome you here.

340. 我需要换乘11路公共汽车,但是汽车站在哪儿?

[ wǒ xū yào huàn chéng 11 lù gōng gòng qì chē , dàn shì qì chē zhàn zài nǎ ér ? ]

I have to transfer to No. 11 bus, but where is the bus stop?

341. 我以为他很聪明,其实他是个蠢货。

[ wǒ yǐ wèi tā hěn cōng míng , qí shí tā shì gè chǔn huò 。 ]

I supposed him to be very clever but he was in fact a fool.

342. 汤姆和玛丽为我们女儿的出生向我们表示祝贺。

[ tāng mǔ hé mǎ lì wèi wǒ mén nǚ ér de chū shēng xiàng wǒ mén biǎo shì zhù hè 。 ]

Tom and Mary congratulated us on the birth of our daughter.

343. 我无论什么时候一看到甜食就忍不住要吃。

[ wǒ wú lùn shén me shí hòu yī kàn dào tián shí jiù rěn bù zhù yào chī 。 ]

I can't help eating sweets whenever they are in my presence.

344. 我正在用真空吸尘器清理地板,还有好几件衬衫要熨。

[ wǒ zhèng zài yòng zhēn kōng xī chén qì qīng lǐ dì bǎn , hái yǒu hǎo jǐ jiàn chèn shān yào yùn 。 ]

l am vacuuming the floor now and have several shirts to iron.

345. 我将爱你直到海枯石烂。

[ wǒ jiāng ài nǐ zhí dào hǎi kū shí làn 。 ]

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seas run dry and the rocks crumble.

346. 让我向在座诸位致以最真挚的欢迎。

[ ràng wǒ xiàng zài zuò zhū wèi zhì yǐ zuì zhēn zhì de huān yíng 。 ]

I would like to express to all of you here our sincere welcome.

347. 既然来了,我想吃这个国家特有的食物。

[ jì rán lái le , wǒ xiǎng chī zhè gè guó jiā tè yǒu de shí wù 。 ]

Since I'm here, I'd like to try a typical dish of this country.

348. 我过得很好。

[ wǒ guò dé hěn hǎo 。 ]

I'm doing great.

349. 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。

[ qǐng dài wǒ xiàng nǐ mǔ qīn wèn hǎo 。 ]

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.

350. 别忘了我们。

[ bié wàng le wǒ mén 。 ]

don’t forget us.

351. 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。

[ wǒ zài zhè lǐ dù guò le nán wàng de shí guāng 。 ]

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.

352. 谢谢你的多方关照/你为我所做的一切。

[ xiè xiè nǐ de duō fāng guān zhào / nǐ wèi wǒ suǒ zuò de yī qiē 。 ]
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.

353. 我感谢你的帮助。

[ wǒ gǎn xiè nǐ de bāng zhù 。 ]

I appreciate your help.

354. 我弄错了。

[ wǒ nòng cuò le 。 ]

I mage a mistake.

355. 我必须道歉!

[ wǒ bì xū dào qiàn ! ]

I must apologize!

356. 我感觉糟透了。

[ wǒ gǎn jué zāo tòu le 。 ]

I feel terrible.

357. 我很喜欢。

[ wǒ hěn xǐ huān 。 ]

I like it a lot.

358. 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。

[ wǒ xǐ huān yuè dú hé xīn shǎng yīn yuè 。 ]

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.